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信息

巴南城管开展规范活羊现杀现场烤制烧烤全羊经营场所专项行动

日期:2021-01-07
【字号:

为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效,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近期,巴南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开展规范现杀活羊现场烤制烧烤全羊经营场所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根据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辖区烤全羊经营场所进行点对点宣传,提高从业人员的环保和安全意识,明确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

二是强化日常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家经营证照手续,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落实和完善消防措施、设备,及时消除污染隐患,防患于未然,并建立了登记台账制度,对辖区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加强执法查处。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积极开展集中专项执法整治,共计出动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3辆次,开展排查工作1次,共排查城市建成区现杀活羊现场烤制烧烤全羊经营场所3家,未发现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露天烤羊,占道经营烤羊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