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信息

巴南城管:爱心助成长2021新春关爱活动丰盛行

日期:2021-01-14
【字号: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前往丰盛小学开展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青少年新春关爱行动。

来到学校后,工作人员向10名留守儿童分别送去了他们想要的礼物,把冬季关怀送进了校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专属温暖。同时,勉励孩子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品质,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

“谢谢姐姐们的关心,我一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抱着心仪的礼物对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他们和工作人员谈心过程中表示在今后一定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孩子们拿着收到的礼物和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新春关爱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融融暖意在孩子们心中已蔓延开来。我们在响应党的号召为孩子们传递关爱的同时,也营造了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这不仅仅进一步助推祥和社会风尚的形成,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努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刻苦学习,在将来长大成人后也继续传递这份正能量和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