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2
【字号:

为大力推进“大城众管”,有效推动社会公众广泛深入了解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构建“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3月19日下午14:30,巴南区城市管理局联合龙洲湾街道,以“垃圾分类·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在巴南区龙洲湾万达广场开展一年一度“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集中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区级各部门、镇街村居也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由城管执法队员、一线工人、龙洲湾街道、垃圾分类代表、村居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组成方阵代表队,与市民朋友共同观看了垃圾分

类节目表演。活动表彰了龙洲湾街道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模范,鼓励以正确的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中,市民朋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和大转盘、夹夹乐、飞行棋、模拟投放等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通过获得兑奖券兑换小礼品。市民朋友还加入城市管理咨询服务活动中,了解城市管理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参观了城市管理工作成果展。

活动现场外,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区妇联、区水利局开展“共建生态家园·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体验城市管理一线工人工作,激发大家扎根工作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耐得住性子、守得住初心的精神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