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信息

巴南城管:禁止露天烧烤 守护蓝天白云

日期:2021-03-25
【字号:

春暖花开,随着天气转好、气温逐渐升高,外出游玩市民不断增加,但违规露天野炊烧烤也随之多了起来。     

近期,巴南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天明轮渡码头周边有市民搭起了露天帐篷,并摆放起野炊布、烧架、食材等物品,一群人聚在一起搞起了露天烧烤野炊活动,污染周边空气和环境,一些小孩也在河边嬉水玩耍,安全隐患也较大。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违规烧烤行为,并进行了批评教育。3月至今,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已制止类似烧烤行为10余起。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将加强长江沿线巴南段区域露天烧烤行为的巡查工作,采取“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的管理方式,执法人员实时巡查,及时掌握情况。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游玩,杜绝露天烧烤行为,共同守护蓝天白云,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