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城市管理局>动态信息

巴南紧盯岁末年初城市运行确保管理“不打烊”

日期:2023-01-16
【字号:

1)市容整治不缺位。结合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增加的实际,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商业中心、轻轨站等重点区域周边的巡查管控力度,1月起依法查处占道经营208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212起,劝导流动摊贩2297起,清理小广告84余处,有效净化了城市空间。

2)专项行动不断档。多部门联动持续开展蓝天行动、交通秩序管控、消防通道整治,1月至今累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56辆次,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406车次,排查辖区消防通道重点点位37个,营造了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

3)长效巩固不松劲。聚焦创文巩卫目标靶向发力,充分利用城市管理网格融合管理力量,建立问题发现、交办、办理、反馈、汇总的闭环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及问题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