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采购评审中心召开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0-07-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专题会的交办事项,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活动,区采购评审中心在区财政局701会议室召开了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专题座谈会,邀请了鱼洞街道、李家沱街道、区教委、区交通局等10家具体代表性的单位,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规范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打下坚实基础。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经办人员近20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采购评审中心首先通报了《巴南区委巡察建议书》(巴南委巡办〔2020〕4号)文件主要精神,介绍了此次专题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各参会人员根据本次座谈会的提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介绍了本单位关于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的相关内控制度,分享了规范限额以下采购好的做法和有益的探索,指出了目前政府限额以下采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困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此外,参会人员针对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区采购评审中心也就部分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参会人员高度评价此次专题座谈会,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交流了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讨论了规范采购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的认识,受到启发、收获良多。

下一步,区采购评审中心将认真梳理、分析此次座谈会收集的问题的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市局即将出台的《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交易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区的操作要求和管理规定,从制度层面上规范各镇街、各单位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活动,助力全区的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