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采购评审中心多措并举保证三甲医院建设项目预算评审质量

日期:2020-08-03
【字号:

三甲医院建设项目作为我区重点民生项目,由于该项目在预算评审过程中已实施,为保证预算评审质量达到要求,区政府采购与预算评审中心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要求中介机构全面仔细检查本工程预算评审是否还存在其他问题。

二是要求中介机构在此复核本工程计价原则是否按照三甲医院回复中的规定执行。

三是要求中介机构核实本工程预算评审过程中,是否存在设计变更,若存在设计变更是否将设计变更纳入本次预算,应严格按照建设单位送审的纸质版施工图执行。

四是要求中介机构全面检查、清理本工程预算评审资料是否完整,评审结果是否有理有据。

五是要求中介机构对比分析材料、设备价格调整是否合理。

与此同时,评审组同步推进复核工作。对评审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初稿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并要求评审中介机构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