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财政在大走访中为企业排忧解难

日期:2020-10-13
【字号:

重庆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工商注册地在我区一品街道的一家市级重点企业,由于历史原因,目前渝黔高速公司工商注册地、社保参保地、税务缴纳地均不一致,公司希望将社保参保地转移至公司注册地巴南区、在2020年12月底前将公司注册地一品镇街道作为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接收街道,并完成退休人员档案接收工作、下调企业工伤保险费率缴纳标准。


为进一步健全企业服务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实现政企良性互动,区财政在为企业服务大走访中,多次深入渝黔高速公司,主动关心企业经营状况,在了解到企业册地、社保参保地、税务缴纳地均不一致,其社保关系在日常工作推进中存在一定困难等实际情况,多次与区社保、医保、税务等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区社保中心、区医保局、区税务局、一品街道召开专题协调会,为企业解决社保相关问题,目前已基本达成其社保关系转移致我区和退休人员移交等相关工作。


通过一系列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了企业扎根巴南发展的信心,未来5年预计为我区带来辖区税收1.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