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财政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初见成效

日期:2020-10-20
【字号:

一是投入16.8亿,建成四好农村路”2500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被国家级媒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宣传推广,农村公路通组通达率、通畅率均达100%

二是创新互联网+农业营销模式,开通电商服务站200余个,实现农产品网销售额3.7亿元。全区三品一标产品313个,市级名牌25个,三品一标总产量达到6.67万吨。

三是激发农旅融合新业态,在东温泉、云篆山等重点区域发展旅游主体400余家,年接待游客达1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00万元,带动附加产值5500万元。

四是推行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形成股金2775万元,其他资产500万元,带动社会资本投入1105万元,累计实现分红1996万元。

五是以城乡零差距为目标,推动教育、医疗、文化向基层延伸。数字校园覆盖率达96.6%,完成22个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推进98个标准化村卫生室改扩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