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财政局解读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及召开系统升级后操作培训会

日期:2020-12-25
【字号:

为加强各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各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对采购相关政策了解及政府采购系统操作,以便于对一线采购人员有更直观的学习,借鉴性,从而提高各单位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期区采购评审中心邀请全区20家单位在区财政局7楼701会议室进行培训,并在钉钉群内同步进行直播讲解。

会上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目的,并讲解了关于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及政府采购限额以上政府采购的采购政策,系统升级后的采购程序进行了讲解。政府采购限额以下的项目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上实施的具体流程,采购人的职能职责。政府采购限额以上的项目在一体化业务系统中申报具体流程申报方式及职能职责。

培训完后,各单位现场培训人员及钉钉群内观看直播单位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事项进行咨询,区采购评审中心并在“巴南政府采购”QQ群内上传了“重庆项目采购操作手册”和“巴南政府采购一体化业务系统操作培训”文件。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全区各单位对政府相关政策及采购项目申报流程操作有效提高,政府采购采购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