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财政局>动态信息

区财政局大力支持我区就业创业成效显著

日期:2020-12-31
【字号:

一是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十三五期间累计投入就业补助资金1.53亿元,打造“雪中炭火”就业扶贫、“助你启航”创业引领、“巴南工匠”技能提升三大就业创业品牌,畅通就业创业渠道,实现新增就业1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8%,低于4%的目标控制任务。

二是降低创业融资成本。优化完善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将贷款最高限额从个人10万元、企业200万元标准,提高至个人30万元、企业300万元,并提高贴息比例。2016年以来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2亿元,兑现贴息资金1723万元,惠及创业者6000余人。

三是扶助企业稳定就业。实施稳岗补贴政策,十三五期间共有4231户企业享受了补贴6461万元,稳定就业27.3万人次。今年落实中小企业援企稳岗返还新政策,兑付补贴资金5640万元,扶助企业381户,稳定就业3.28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