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公安分局>动态信息

分局女警帮帮团:开展“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1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巴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争创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近日,分局女警帮帮团积极行动,组织辖区儿童和家长共80余人,一起走进巴南区云纂山风景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女警帮帮团成员带领小志愿者们一起捡起散落各处的白色垃圾,在汗水中让孩子对爱护环境多了一份自觉。接着通过开展抢答互动、以物换物等趣味环节,让家长们和孩子们意识到培养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懂得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为孩子们颁发了活动奖状以及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关注身边的环境,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开阔了视野,促进孩子的社会性发展,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为助推全区创文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