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经济信息委>动态信息

巴南区经济信息委与驻区部队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日期:2020-12-08
【字号:

近日,巴南区经济信息委按照全区“军民共建”活动的安排部署,主动对接驻区77728部队,建立联谊关系,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11月11日下午,邀请巴南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区融媒体中心“十佳”摄影记者、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刘纪湄到驻区部队营地,为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简练而实用的摄影培训课。刘纪湄老师从镜头光学焦点、手机拍照技巧、艺术照鉴赏等三大板块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用手机拍照在对焦、调亮及构图、后期修图等方面的实用技巧,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良好的师生互动中,让部队官兵受益匪浅。

区经济信息委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举措,通过送文化、送科技、送温暖“三送”活动等为载体,与部队深入结对共建、互促共进,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在“十四五”时期,全面加快步伐,共同推动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