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交通局>动态信息

云篆山景区下山路(路面改造段)工程正式启动

日期:2020-06-12
【字号:

近日,在云篆山景区下山路(路面改造段)工程施工现场:一台大型铣刨机、一台清扫机、一台洒水车、多台除渣车及10余名养护工人协同配合,正在对既有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铣刨及铣刨料外运。

巴南区云篆山景区下山路(路面改造段)工程,起点段落为鱼石路(K0+000),途径白石岩、白马公墓,终点处为鱼石路(K6+853.395),路线全长约6.854千米。随着运营时间和交通量的不断增长,交通量日益增加,云篆山景区下山路路面局部已出现裂缝、块状裂缝、坑槽、沉陷、龟裂等病害,如不及时处治,雨水渗入裂缝,在雨水和重车碾压作用下,路面病害将急剧加速发展。

为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区公路养护中心积极采取相应防治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养护专项工程。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区公路养护中心针对工程的相关特点,坚持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并重,科学、合理安排,采用分段、分项同时进行施工。预计该项工程将于10月底前完工,完工后将有效改善云篆山景区下山路行车环境,消除公路行车安全隐患,保障车辆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