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交通局>动态信息

企地共建聚力量 共庆建党百周年

日期:2021-03-25
【字号:

3月15日,区交通局、重庆交建集团市政公司在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联合开展“交建杯·我眼中的巴南交通‘十三五’之变化”暨建党100周年征文赛颁奖仪式,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区交通局专职副书记陈志宽,重庆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永东,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经理罗璐,重庆交建集团市政工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彭宽政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企地共建的方式,创新了党建工作形式,共庆建党100周年。

为全面总结和充分展示巴南交通“十三五”发展成就,以喜人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交通局、重庆交建集团市政公司联合开展了“交建杯·我眼中的巴南交通‘十三五’之变化”暨建党100周年征文赛,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征文39篇,评选一、二、三、优秀奖征文29篇。获奖作品中,有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感叹、有对公路养护工作的描绘,有科技进步对交通发展带来的优势,还有“十三五”期间为交通事业从实际出发建功立业的点滴瞬间。会议指出,此次活动通过企地共建、党建创新的形式,发出了交通行业的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巴南“交通人”“交建人”组建成“交通人”,将以交通事业发展这一共同目标,以党建工作促行业发展,手牵手、肩并肩,促进党建及重大项目建设,为“十四五”交通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新辉煌。

据悉,由重庆交建集团市政公司承建的渝湘高速公路复线在巴南区境内共计约30.186公里,起于南泉街道内环鹿角互通附近,途经我区南泉、惠民、二圣、姜家、东温泉等5个镇(街),跨观景口水库后进入南川区白沙。设有惠民枢纽互通、二圣互通、东温泉互通,分别与绕城高速、省道S102(渝建路)、省道S207(长万路)互通。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区高速公路网络,有力提升惠民、二圣、东温泉、姜家等区位优势,进一步带动沿线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目前,该项目建设用地已基本提交,施工单位正进行全面清表工作,工程建设推进顺利。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总承包部专题片》《巴南区交通局十三五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共赏2篇获奖征文诵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