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交通局>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交通局关于对《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实施告知承诺的公告

日期:2021-03-2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证照分离改革大力推行行政许可告知承诺制,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发〔20212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决定,自2021 324日起,我局对《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实施告知承诺,申请材料目录见附件。

《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的适用范围为:重庆区域的企业从事港口经营,依法申请取得港口经营许可(区县管权限)。我局将建立申请人、被许可人诚信档案。我局在审查、后续监管中发现申请人、被许可人作出不实承诺的,应当记入申请人、被许可人诚信档案,并对申请人、被许可人不再适用告知承诺的审批方式。

对申请重庆市巴南区交通局关于对《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申请人不愿意作出承诺的,我局将按照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实施行政管理。


附件:1.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申请材料目录

      2.港口(涉及客运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的经营项目除外)经营许可告知承诺书

      3.行政许可实施机关的告知

      4.申请人的承诺


                                                          重庆市巴南区交通局

                                                            2021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