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评优奖励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7201X/2023-0021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5-29 [ 发布日期 ] 2023-05-29

喜报——我区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代表队喜获三连冠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第二十四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竞赛重庆市选拔赛活动中,我区12支代表队共斩获1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获奖率100%,获一等奖数量居全市前茅。清华中学、龙洲湾小学、星澜汇小学、融汇小学、世贸小学、莲花小学分获一等奖;其中龙洲湾小学编程无人机代表队包揽基础任务赛和挑战赛两项冠军,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决赛,2021年至今我区已连续3年包揽此项目冠军并代表重庆出征全国赛。

本次选拔赛由市技装中心主办,共297支队参加,遴选10支队伍参加全国决赛,全国赛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