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教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7201X/2023-00035 [ 发文字号 ] 巴南教委发〔2023〕29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2-22 [ 发布日期 ] 2023-02-24

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名单的通知

巴南教委发〔202329

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公布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名单的通知

各中小学(含中职)、幼儿园,各教育督导责任区办公室,委属各单位,机关科室:

根据《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招收2022年区级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的通知》(巴南教委发〔2022186)要求,经本人自荐,学校推荐,工作室主持人按照条件选优,遴选出了各自工作室的学员经区教委复审,确定了此次新遴选的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名单(详见附件,共174人)。

一、新遴选工作室学员分布情况

重庆市易家志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20名,重庆市周小均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30名,重庆市巴南区牟亚军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20名,重庆市巴南区熊鹰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15名,重庆市巴南区文胜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20名,重庆市巴南区唐玉梅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20名,重庆市巴南区钟霞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11名,重庆市巴南区瞿敏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15名,重庆市巴南区王艳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11名,重庆市巴南区胡涛名班主任工作室12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工作室主持人及学员相关要求

工作室主持人必须按照《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巴南区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巴南教委发〔2020107号)要求认真履行主持人职责,制定工作室工作计划和学员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严格落实对学员的考核评价工作。

工作室学员要认真参加主持人组织的各项研修活动,注重研修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促进自身专业成长,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主持人和学员所在单位要为其工作室学习和实践搭建平台,在工作、时间、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附件:重庆市巴南区新遴选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名单

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

20232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