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教委>工作动态

给全区师生、家长“小手拉大手·创卫一起走”的倡议书

日期:2020-08-06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

巴南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建设“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巴南,再次向全区广大师生、家长朋友们发出“小手拉大手·创卫一起走”的倡议:

人人都做创卫实践者!希望大家争当创卫志愿先锋,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自觉打扫家庭环境卫生,主动参与社区健康宣传、环境大扫除,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你的每一点付出,将会为家庭保持一份洁净,为社区留下一份和谐。让我们积极来参与,一起“拉手护家园”!



人人都做卫生监督员!希望大家都做文明好市民,以文明行为感染和引领身边的人,自觉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吐痰、不横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卫生城区的“十乱”行为,我们都是卫生城区的主人,让我们共同来监督,一起“拉手护环境”!

人人都做健康守护者!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健康新思想。告别生活陋习,自觉垃圾分类;合理膳食;心态阳光;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战疫”决心。让我们自觉来行动,一起“拉手护健康”!

菁菁草地,悠悠蓝天,有我们的共同呵护才会欣欣向荣;文明和谐,崇尚健康,有我们的言行相伴才能蔚然成风。让我们“小手拉大手”,共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卫生城区做贡献!


重庆市巴南区教育委员会

               2020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