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教委>动态信息

情暖中秋·心手相牵—— 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志愿者到花石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日期:2020-09-30
【字号:



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季节,巴南区教委副主任林世刚带领机关志愿者到花石小学开展“情暖中秋·心手相牵”关爱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当天,花石小学各年级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用优美嘹亮的歌声、花样绳操表演表达内心的喜悦。




区教委志愿者们走进留守儿童教室、宿舍,与他们共上一堂课,同唱一首歌,并为孩子们送去笔袋、签字笔、套尺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随后,学校组织开展了包饺子实践活动,孩子们用专注的眼神、灵巧的双手,包出形态各异的饺子。




在包饺子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同学们,得到“生活小能手”奖;勤于动脑、积极动手的孩子们获评“最标致饺子”“最有创意的饺子”奖。





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成为节日最甜蜜的一抹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