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教委>动态信息

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巴南区开展中小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2021-12-01
【字号:


近日,由区关工委、区教委主办的“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巴南区中小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在巴渝小学举行。全区共有60名选手(小学组:36名,中学组:24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小选手们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用最深情的文字、最动听的声音歌颂党、祝福党,唱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主旋律,坚定“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现了我区青少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7名、中学组一等奖5名,推选出巴渝小学谭嘉艺、一品中学潘雨鑫等12名选手(小学、中学分别6名)参加市级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