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科技局>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巴南区拟立项科研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9-14
【字号:

根据《重庆市巴南区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巴南科局发〔202239号)文件精神,我局通过巴巴实企业服务云平台科创在线版块组织开展了2022年区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经项目主管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初审后,我局组织专家进行了拟立项项目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现将2022年巴南区97个拟立项科研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915日至921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署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不再受理。

联系人:俞鹏 话: 66239870

址:巴南区行政中心1号楼1526

件:2022年巴南区拟立项科研项目名单

                                                      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局

                                                           2022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