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区林业局协同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支队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0-07-23
【字号:

从2020年716日开始,全国各地开始迎来“三伏”天。按照统一工作部署,协同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支队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721日,区林业局区应急管理局唐兴渝副局长带队下,与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支队工作人员一道,来到姜家镇人民政府、东温泉镇人民政府、东泉林场,详细了解上述单位在森林防火宣传、防火救援队伍建设、防火物资准备、防火瞭望塔哨建设、防火检查卡点、防火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查看姜家镇政府的防火物资储备库,以及位于姜家镇平原村凉垭社的穿洞森林防火检查站、东泉林场位于东泉村木耳山森林公园登山入口的森林防火检查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相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按照要求,建立森林防火检查工作台账。

通过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强化了相关镇街、国有林场的森林防火责任意识,传达了 “及早发现、打早打小打了”森林防火理念,增强了森林防火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