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林业局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0-09-30
【字号: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林业局组织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和二级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市和区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各单位就各自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严查严管,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必须把隐患排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森林防火安全、林区安全和办公区域安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切实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刻学习领会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实质,有力推进党政领导安全管理一岗双责,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三是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和完善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宣传,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专人值班、领导带班、联合值勤和事故专报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安全信息渠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