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区林业局开启便民服务,让办事群众企业零跑动

日期:2022-01-07
【字号:

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地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快捷的审批服务,区林业局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落实“一口受理”“多图联审”“容缺审批”的审批模式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去年以来,区林业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审批手续高效运转。先后建立公布了巴南林业审批微信号账号:BN66239830、QQ号账号:642776189),并及时对外公布点对点的咨询政策资料初审预约现场勘察时间、最新法律法规等同时采取邮寄、快递等方式向群众发放证照达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不跑腿、企业不费事的目的,节约了群众的办事成本和时间。

实行信息互通方便办事群众咨询和办理各项事项,确保各个工作环节衔接顺畅、审批手续高效运转,真正做到网上审批、网上办公实现“一网对外”和“网上通办”,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