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期:2022-06-3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科学绿化等系列决策部署,根据自然资发〔2021198号和渝规资〔202242号精神,我区开展了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调查评估。

按照国家下发我区适宜造林空间图斑30465个,总面积19.5万亩。经市级初步处理,区级在初步分析扣除2021年变更、退耕还林、征转、永农25度以下、国特灌、已实施国土绿化、碎图斑、城镇开发边界、涉及矿业权、涉及审批的建设用地、涉及已审批或在编村规划、涉及重点建设项目、涉及镇街发展需要等后的图斑,经适宜性调查评估,我区造林绿化适宜纳入规划空间的初步成果为5.2587万亩。目前,已将初步成果上报市级审核。

待造林绿化空间和位置经逐级审核后,落实到巴南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上,并合理规划造林绿化空间,有序安排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带位置上报、带图斑下达,任务完成后“落地上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