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区林业局党委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7-01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活力,近日,区林业局党委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全体党员普遍感受到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党性上得到了一次锤炼。

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祖翌凯紧扣林业中心工作、紧贴工作实际,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斗伟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解读,要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求真务实的干事创业精神抓好现阶段林业各项工作。

此外,局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