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林业局>动态信息

区林业局联合花溪街道燕岭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04
【字号: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雨水滋润,公园、人行便道等杂草生长迅速,由于杂草根系庞大、生命力顽强,严重影响绿化植物生长和市容市貌。为打造良好的城市人居环境,清除杂草减少蚊虫滋生,持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区林业局与花溪街道燕岭社区一同开展2022年“七一建党节环境整治 助力巴南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炒油场体育公园杂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

党员带头,社区干部参与,通过及时清理影响环境的杂草、枯枝,炒油场体育公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道路变得整洁美观,公园面貌焕然一新。除草行动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公园“颜值”,优化了人居环境,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宜业宜游,而且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巴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