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启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

日期:2020-06-12
【字号:

6月11日,巴南区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暨2020年“安全管理月”活动启动仪式部署会,会议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部署我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各项工作。

会议结合近年来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大讲堂,并邀请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分别对药品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范非法集资、老年人心理疏导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管理月活动和安委办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重庆市巴南区民政局2020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方案》既定工作任务、工作措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上下联动营造安全服务良好氛围,建立健全安全服务长效机制,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扎实成效,推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执行内部管理、探视探访、人员就医、物资采购、监测消毒等防疫措施,强化巡查督导,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实现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恢复服务秩序“双丰收、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