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社会组织2019年度年检工作全面完成

日期:2020-08-20
【字号:

近日,巴南区社会组织2019年度年检年报全面完成。经检查,社会团体年检合格的81家,基本合格的18家,不合格的5家,未按要求参加年检的20家;年检合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225家,基本合格的37家,不合格的5家,未按要求参加年检的39家。社会组织年检率86%,参检合格率97.3%
   自4月以来,区民政局通过网上预审、实地抽查、纸质年检等方式,对2019630日前注册登记的124家社会团体、30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019年度遵守宪法和法规政策情况、开展党建工作、履行法人治理、机构管理、人事和财务管理、业务活动、收费情况、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参与扶贫攻坚等年度专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社会组织信息公开、涉外活动、重大事项报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进一步促进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同时,为维护社会组织权益,加强社会监督,提高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权威性,对431家社会组织2019年度拟定结论、年报情况近期将在区政府信息公众网上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拟定年检结论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区民政局举报或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