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唱好“双城记”,巴南区与温江区签订民政事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01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近日,巴南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赴成都市温江区实地考察交流。
    巴南区民政局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温江区柳城街办光华社区、公平实验学校“向阳花开”困境儿童生命教育服务项目、泰康之家蜀园、太保家园、万科国寿嘉园锦瑭等养老产业项目,交流分享了温江区养老服务发展、社区治理和巴南区“三事分流”机制、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机制、儿童关爱保障等经验,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精准救助协查联动、推进养老服务开放共享、推进儿童成长关爱保护、推进社会组织合作交流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发展等五方面密切协作,携手推动温江巴南两地民政部门协同发展、务实合作和共建共享,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