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区慈善会到綦江区学习交流“99公益日”活动经验

日期:2021-03-18
【字号:

近日,区慈善会秘书长沈建一行4人到綦江区慈善会学习交流“99公益日”活动经验。市慈善总会李世东部长、何魏宏部长,綦江区民政局局长冯永生、副局长张晓勇,渝北区慈善会会长吕良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綦江区民政局局长冯永生表示,“99公益日”活动项目要结合实际,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帮助党委政府在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中拾遗补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綦江区慈善会秘书长李益莉就“99公益日”活动资金安排、战队组织、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做了详细讲解慈善总会何魏宏部长对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做了相应安排部署。

随后,巴南区慈善会秘书长沈建表示,巴南区慈善会将进一步加强“99公益日”项目立项调研,贴合困难群体实际情况,完善项目质量,做好资金筹备和志愿者招募,将慈善项目做实做强,为巴南区困难群体募集更多善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