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建立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名录的公告

日期:2020-07-07
【字号:

相关肥料生产企业:

为大力推广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提高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覆盖率,推进农企合作和配方肥进村入户到田,实现我区化肥减量增效,我区拟公开遴选3-5家配方肥生产合作企业,建立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名录,为我区的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提供农化服务。请符合条件的肥料生产企业自愿申报。

一、申报企业资格条件

(一)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条件符合要求、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取得肥料登记证(复混肥料或掺混肥料或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肥料生产企业。

(二)守法经营,诚实信用,近3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制售假劣肥料不良行为,无产品抽检不合格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相关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广、农技服务的技术人员、设施设备等条件。

(四)能生产、销售符合通知要求的肥料产品。积极参加农企合作,入选农业部或重庆市测土配方肥试点生产企业者优先。

二、合作企业责任

主动接受农业部门的监督和检查;企业生产的肥料质量必须符合产品质量标准。对不符合质量要求,造成农民经济损失的,根据有关规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该企业今后三年在巴南区的合作资格。

三、合作企业确定

重庆市巴南区区级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企业申报后,组织专家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进入测土配方施肥合作企业名录,供使用者选择。推荐的合作企业报市农业农村委备案。

四、申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时间:2020年7月7日-7月25日,申报时间15个工作日,愈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企业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所有产品肥料登记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企业鲜章);

4.按配方生产供应诺书(格式自定);

4.无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定);

5.企业宣传资料;

6.提供2018年、2019年在巴南区内销售的肥料种类及数量。

(三)申报资料相关要求

相关申报资料请装订成册并加盖骑缝章密封后现场递交或邮寄送达重庆市巴南区农业技术推广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小刚,13883811007。

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江洲路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