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征求《巴南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及扶持办法》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7-23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工作,加快培育适应和引领巴南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根据《农业部关于统筹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农人发﹝2015﹞3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意见》(渝府办发〔2019〕61号)和《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的通知》(渝农发〔2017〕15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我委草拟了《巴南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及扶持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方式: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巴南区龙洲大道6号巴南区农业农村委828办公室,来信请注明“《巴南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及扶持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