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期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销补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8-06
【字号:

区内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渡难关,鼓励通过线上销售农产品,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渡难关促发展的十二条政策举措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18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22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疫情期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销补助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077号)等文件要求,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线上销售农产品进行补助。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策执行时间

2020123——2020630止。

二、补助对象及标准

疫情期间通过线上销售农产品的、线上销售收入达50万元及以上的或者线上销售2000单及以上的、社会效益良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销售额达到50万元以上的,按照销售额的5%给予一次性补助,或物流达到2000单的,按照物流费用的30%予以一次性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且同一主体不重复享受补助

三、申报要求

申报补助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根据《申报材料清单》(见附件2)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补助申报材料,并对提供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补助资金的主体,一经查实,全额追回补助资金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请区内满足条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于2020年8月6日下班前将申报表(附件1)、申报材料(附件2)、巴南区XX镇申报结果汇总表(附件3)经所在镇街初审签字盖章后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至区农业农村委科教信息科,申报表及申报资料电子件发送至邮箱2769507297@qq.com

联系人:郝亚琴;电话:02366233021、13658424328。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1号楼828室。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