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关于公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农业企业贷款贴息的通知

日期:2020-08-06
【字号:
    各农业企业: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等8家市级部门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政策的通知》(渝财产业〔2020〕10号)精神,经公开组织申报,按照文件要求,会同区财政局、区金融发展中心、区供销社、人民银行巴南分行等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拟对重庆优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阳之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大祥茶业有限公司等16家申报企业贷款贴息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农业农村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6日起到8月12日止,共5个工作日

3.联系方式。联系人:刘怀全,联系电话:66230250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