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0年基层农技体系建设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10-09
【字号:

2020915区农业农村委在涉农项目库聘请了7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和条件对按时报送的45份申报材料开展了评审工作。经评审小组审查,其中具备评审资格的15个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申报对象、27个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申报象进入评分环节;评审小组按照评分办法进行评审后得出评分结果,评审过程由委政工科全程监督,最终经过区委农工委会议分类择优选出5个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5个农业科技示范主体为项目实施业主。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2020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名单

重庆键镁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多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重庆润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互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大祥茶业有限公司。

二、2020农业科技示范主体项目名单

重庆顺友稻米种植专业合作社、重庆市巴南区长岗果园、重庆市物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倪月刚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重庆聋名大歌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4日止(不含周日2020年10月11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实名来信、来电或来访的形式,向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存在的问题,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将严格执行相关保密规定。

联系电话:023-66233021(巴南区农业农村委科教信息科)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