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农业农村委>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拟认定2020年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的通知

日期:2020-12-25
【字号:

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的通知》精神,2020年12月23日区农业农村委有关科站人员对照申报条件及企业信用查询结果,对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初审以及提出了评定意见,拟对初审及评审“通过”的重庆阳春巴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认定为2020年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对未通过初审及评审的重庆尚善园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不纳入2020年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认定。现将企业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5日-12月31日。

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公示期内向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反映,联系人:刘怀全,联系电话:66230250。



                                                                重庆市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12月24日



通过初审及评审拟认定的2020年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名单


1. 重庆阳春巴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 重庆市巴南区大琴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

3. 重庆润在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4. 重庆市巴南区康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未通过初审及评审不纳入2020年农业产业化区级龙头企业认定名单


重庆尚善园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因报送的贫困户佐证材料只有1户,未达到带动贫困户3户以上的申报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