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7-22
【字号:


巴南就业昨天


      为深入推进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7月16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调度会。全区备案的17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培训鉴定科通报了上半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我区积极推进线上职业培训,其中创业培训推进较快;下半年,我区将以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为导向,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序时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任务。


     农村劳动力服务科就家服培训的任务完成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机构要统筹好家服培训的组织开班,为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任务的完成贡献家服培训的力量。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辜小珊要求各机构务必严格规范培训工作;要严格执行监管职责和补贴申报程序,尽最大努力为机构服好务,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各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万晓华强调:一是要认清差距,瞄准目标,找准自己的定位,锁定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把机构的重心和最有效的资源调动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上来,心无旁骛的抓好培训工作。三是要规范办理程序。严格资料的报送时限和内容,严禁虚报冒领。同时对培训鉴定科和农村劳动力服务科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好监管服务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EN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