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流量时代的新营销——巴南区新营销训练营进行时!

日期:2020-08-03
【字号:

巴南就业


2020727日,在昊宇航空产业园开启一场30余人参加的集训活动,拉开了巴南区新营销训练营的帷幕。本次活动是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创业服务外包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新营销训练营活动启发企业新营销思维,改变传统营销模式,为巴南企业市场营销、企业推广注入新的思维模式,利用新的互联网工具进行市场开发和品牌推广。



精彩内容:活动为期七天,分为线下集中实训和线上实操指导两个部分,在22夜的线下集训中,为学员安排了从社群营销、电子商务、短视频营销和直播带货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导师们从最基础的互联网平台选择、营销账号注册、软文撰写、商铺开设、产品及市场定位、短视频摄制剪辑、直播策划和话术、社群营销客户群裂变式增长等方面,详尽地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并让每个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让每个学员对所讲内容能够掌握和运用。


在直播带货课程中,张坚老师从直播平台选择、个人账号开始、直播禁忌、直播策划、直播话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开启直播与现场学员互动,用实景体验增加了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和掌握。



一段李子柒的传奇网红短片,刷新了在座学员对短视频营销的认识。陈志强老师根据参训人员中农业项目从业者多的情况,精选李子柒的故事,向大家从短视频内容、文化、客户、流量变现等角度进行讲解,同时为大家分析短视频营销三个基本点:价值、市场和能力,即对身边的事物有敬畏之心,把苦乐当成享受和热爱生活,向大众输出满足或者治愈感强的内容。




王清阁老师从一个咸鸭蛋的故事,讲述目前电商行业存在的钟馗捉鬼的乱像。为大家分析什么是营销,营销的几个关键点,和电商营销的基本原理。教大家从战略的角度进行工具选择、市场细分、客户分析和价值定位等。从战术的层面教大家产品选择、定价方法、推广渠道选择、促销活动策划、店铺优化等。在内部管理上,王老师对团队搭建、客服服务、交易管理和交易安全等方面也逐一进行了讲解。




   集训活动结束后,还将开始5天线上实操指导,学员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运营自己的互联网账户。线上实操结束后,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评选出10优秀学员作为巴南区农村电商和直播(短视频)带货达人进行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