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参加成都市首届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大会

日期:2020-09-30
【字号:

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参加成都市首届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大会

为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唱好人社”双城记“,加强巴南区与温江区对接交流,巴南区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参加了9月25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举办的成都市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大会。


会议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四川省人力社保厅、成都市人力社保局、温江区政府、温江区政协及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有关领导、20家当地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以“推进工伤预防 共建和谐城市”为主题,四川省市区领导、成都市23个区(市)县与重庆市参会代表,以及医学、安全、法律方面的专家通过“圆桌对话”、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探讨了工伤保险在维护大安全、助力城市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探索下一步工伤预防的路径和方向,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乔庆梅关于工伤预防的专题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工伤预防助力城市发展协同作了相关发言。



关注巴南就业

收获更多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