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唱好人社“双城记”|巴南区技能人才参加四川技能大赛--首届化学检验员技能大赛

日期:2020-09-30
【字号:


为深化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重庆市巴南区与成都市温江区职业能力建设深度合作,9月24日—9月26日,巴南区人力社保局组织4名一线技能人才到成都市温江区参加四川技能大赛——首届化学检验员技能大赛,大赛在位于温江区的四川理工技师学院举行,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万晓华参加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大赛开幕式

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万晓华致辞

为期三天的大赛按照世界技能大赛及国家级技能大赛标准设置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考试等环节。我区4名参赛选手和川内各位选手同场竞技,切磋交流,并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四川技能大赛——首届化学检验员技能大赛参与纪念奖,对巴南区化工行业人才技能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巴南区参赛选手正在参加检录

巴南区参赛选手合影

大赛合影
本次大赛为加强成渝两地尤其是巴南和温江技能人才培养协作、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也为我区举办技能大赛交流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巴南区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继续就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等工作加强与温江的联系沟通,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关注巴南就业

收获更多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