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唱好人社“双城记”|促进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0-09-30
【字号:

唱好人社“双城记”|促进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

为加强温江和巴南两地人力资源产业经验交流,促进协同发展。2020年9月25日,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赴成都恒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是巴南区人力社保局赴温江区对接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活动之一。


交流学习


双方就员工关爱、业务需求、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外包业务工作标准体系建设和项目团队管理模式、外包业务项目费用管理模式、人员管理和工资管理信息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协同发展


同时,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成都恒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战略合作事宜,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建立了信息共享、平台互通、人才共享、活动共联等四项机制。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规划和签订,将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好人力资源服务的目标,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抢抓机遇、借力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辐射作用,探索双城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响应平台,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发展,共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关注巴南就业

收获更多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