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巴南就业大厅的靓丽风景线‖巾帼不让须眉

日期:2021-01-11
【字号:

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就业统筹科

荣获“巴南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就业统筹科全体成员

    按照《重庆市巴南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0年巴南区巾帼文明岗的通知》(巴南妇发〔2020〕30号)精神,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就业统筹科被命名为“巴南区巾帼文明岗”


就业统筹科风采

   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就业统筹科5工作人员全部为女职工。作为窗口部门服务在一线,承担着繁杂的民生工作,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姿态、出色的工作成绩,塑造女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实干、建功立业的形象。

立足岗位、爱岗敬业

她们微笑待人,是就业大厅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她们耐心细致,让每一项惠民政策都落实到位

                                 

相互帮助 、团结奋进

她们相互帮助,为基层群众解决业务办理中的每一个难题

她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巴南就业服务工作争创一流

平凡的岗位上

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奋斗的道路上

有她们坚定的步伐

她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靠的是集体的智慧和努力

始终拧成一股绳

这就是“巾帼文明岗”的风采

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020年,就业统筹科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其中城镇新增就业3024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31.5%

重要政策全面落实

   为应对疫情影响,全国全市密集出台一系列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政策措施,新的政策持续增加,旧的政策不断突破,时间延长、范围扩大、标准提高,截至目前科室负责的政策全部落实到位,2020年为6563人次发放各类促进就业补贴3440万元。

就业扶贫圆满收官


    一是“一个不少于”目标完成超预期。贫困人员外出务工4926人,超过去年就业人员的13%;全区有就业意愿有就业能力的贫困人员100%落实帮扶,3本台账确保数据质量。二是扶贫政策落实做到“应享尽享”。通过大数据匹配精准锁定符合享受政策条件的贫困人员和企业,落实扶贫补贴资金近1000万元,扶贫政策享受“全覆盖”。三是重点工作推进做到“品牌驱动”。打造“雪中炭火”就业扶贫品牌,依托公益性岗位量身定制、扶贫车间就近带动就业、雪中炭火帮扶对接三大措施,托底安置建卡贫困人员406人。


END

关注巴南就业

收获更多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