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我区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盘点

日期:2021-01-11
【字号:



回顾2020

    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2020年,我区主动作为,及早谋划,抓实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抓实全区流动人才服务,抓实全区流动人才党委党建工作,各项工作成效突显,全面完成市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确保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平稳,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2020

  
尽量降低新冠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更好地服务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结合巴南区实际,制定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细化”服务实施方案并逐项落实。

为提升巴南区高校毕业生对就业政策的知晓度,专门印制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精细化服务宣传读本”3000本,发放至各镇街开展线下宣传;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线上线下充分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依托爱巴南、巴南发布、巴南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岗位信息1800余个。



2021


展望2021

     2021年,我区将按照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不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制定“精细化”服务实施方案,开展就业指导讲座、专场招聘会等创服活动,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