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优秀!!巴南区这两人获评重庆市年度就业创业人物称号!

日期:2021-03-29
【字号:


3月26日下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年度发布暨签约仪式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发布仪式上,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度全市就业创业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辜小珊获评重庆市“2020年度十大就业人物”、重庆春姿花坊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登勇获评重庆市“2020年度十大创业人物”称号。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巴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等有关领导出席年度发布暨签约仪式,并为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

一、年度就业人物--辜小珊
她工作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致力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积极助推就业服务工作落实落地。她敢于担当,千方百计保障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中重点企业用工“解渴”;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扶贫收官之战,为重点群体返岗复工“服务”;善于担当,聚智汇力打造智慧就业服务体系,为求取人员实现就业“搭台”。她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是众多基层就业工作者的典型代表。

就业人物颁奖仪式(右二为辜小珊)

二、年度创业人物--樊登勇

他巧手慧心当创客,花样人生洒善心。他坚持钻研花卉种植,在花卉生态园中传授技艺。他虽有肢体残疾,但心怀创业梦一路向前!他参加巴南区第三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先后举办多次培训班对贫困创业者和残疾人创业者提供免费教学,带动70名农村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带动20余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去年,公司产值达到800余万元,员工从2018年的17人扩至2021年的35人,其中残疾人员工13名。

巴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左三)为创业人物称号获得者颁奖

创业人物颁奖仪式(右一为樊登勇)

三、就业创业活动周概况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围绕“唱好就创双城记、建设成渝经济圈”主题,精心开展了会、展、赛、研等10项配套活动。

活动期间,川渝两地人社部门签订了《川渝“十四五”就业重点合作项目协议》,确定了“川渝就业政策协同计划”等10项就业重点合作项目,谋划重点工作20余项,标志着川渝两地就业合作进入“快车道”。


取消允许

取消允许

知道了

长按识别前往小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