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照亮更多人的求职路!区就业人才中心李茂荣获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证书

日期:2021-04-01
【字号:


    近日,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年度发布暨签约仪式上,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李茂被授予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证书。

     李茂从事职业指导相关工作已经八个年头,对于职业指导这份工作,他充满了热爱和执着,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知识和能量,帮助更多的人,一直致力于完善巴南区就业服务体系,积极做好各项公共就业服务。

李茂(右一)正在开展直播带岗

     李茂进园区、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集体指导活动;定期对街镇进行职业指导方面的业务培训;疫情期间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和求职难的问题,他通过直播带岗和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单位搭建供需平台。

     就业公共服务没有休止符,只有快进键。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巩固成果再出发,提供更加优良的职业指导服务,为稳就业、保就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