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来我区开展乡村数字经济人才市场调研工作

日期:2022-05-09
【字号:


5月7日上午,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宋成、副主任董涛、办公室主任张杰一行先后到巴南区木洞镇“双高”农业创业孵化园、重庆国际生物城,就全市乡村数字经济人才市场建设、新兴产业集群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开展走访调研,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勇,重庆赛伯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和生陪同调研。

重庆赛伯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和生向宋成主任介绍巴南区“双高”农业创业孵化园建设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勇向宋成主任汇报乡村数字经济人才市场前期推进情况,宋成主任详细了解市场落地方式、运营节点、运营流程等工作进展情况。

宋成主任还前往重庆国际生物城了解国际生物城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到重庆国际生物城智睿投资公司了解新兴产业集群人才引进及人才服务情况。对巴南区五大产业集群人才引进和服务给予指导,并对做好人才服务提出了新要求。

该账号因违规无法跳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