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强化考试监督 提升业务水平——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人事考试监督员培训会

日期:2022-05-0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人事考试监督员队伍建设,提高人事考试监督工作水平,确保人事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5月7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新一批巴南区人事考试监督员在区纪委监委1915会议室开展了岗前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晓华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区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人事考试监督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对人事考试监督员的工作职责、监督重点、监督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杰同志对人事考试监督员提出了要加强学习“能”监督、实事求是“会”监督、公正廉明“敢”监督的三点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正派的作风,履行好职责,认真细致地开展监督工作,做到“监在关键处,督在点子上”。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人事考试监督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充分把握了监督内容和方式,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加强人事考试监督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人事考试监督员队伍,确保人事考试工作更严谨、更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