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群团暨“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0
【字号:


为着力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取得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10日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建群团暨“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朱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力社保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关于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党风廉政及“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梳理党建群团及“基层组织提升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明勇在会上对全系统抓好党建群团和“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提出要求,具体要做好“五个坚持”,一是要坚持政治领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功能,以党建激活群团建设,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让“两个维护”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坚持组织强体,深入实施“基层组织提升年”。要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重点,深入实施“基层组织提升年”,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发挥作用、管理措施等方面入手,在抓巩固、抓推广、抓破题、抓品牌上下功夫,推进全系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坚持思想铸魂,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四是要坚持团结融合,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在凝聚共识、服务发展、特色创新上再加力,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五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